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晃做客新浪聊新西兰奶源实录(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4:38  新浪育儿  

  伊蓝伊蓝:对。

  水煮小鱼:人和自然,还有动物和自然。

  洪晃:讲讲动物和自然。

  水煮小鱼:就是随处可见的羊群,牛群,还有你坐在任何一个草地上旁边会有鸟、松鼠,还有各种植物,到处都是绿色的,都是非常纯净的,感觉在那里生活非常的悠闲,就像我们当时一个妈妈说感受,说这么一个纯畜牧业国家,这么好,没有污染的国度,你说它生产奶粉能不好吗?

  洪晃:说起奶粉,我们知道这次你们新西兰之旅的邀请者是恒天然公司,他们出了一个叫安满奶粉,你们还去参观了他们的厂子,有什么感受?

  宝宝贝妈:我们当时是不仅参观了他的工厂,还参观了他的牧场,其实当时去这两个地方我们都挺震撼的,首先刚才小鱼也谈到了,我们在那儿很大的一个感触,就是动物与自然非常和谐,动物与人也非常和谐,当时我们参观那个牧场,在听介绍的时候感觉就挺震撼的。那个牧场一共有250亩大,只养了240头牛,也就是说每一头牛有一亩地的独享权。当时我们去的时候……

  洪晃:很牛的牛(笑)

  宝宝贝妈:没错,确实是这样,而且当时我们在那个草地上蓝天白云,微风席席。

  洪晃:有没有感觉牛好像活得比咱们舒服似的?

  宝宝贝妈:比我们要舒服多了(笑)

  洪晃:至少自然环境会比我们这儿舒服一些,因为那儿全部是草地,蓝天白云这种的。

  水煮小鱼:对,很纯净的空气,很现代化的挤奶设备,它挤奶过来的时候还会给它放动听的音乐。

  洪晃:挤奶的时候还会放音乐?这是什么道理?

  水煮小鱼:牛的心情好了,这样它产的奶也会好。

  伊蓝伊蓝:那些牛都是迫不及待地来挤奶,我觉得(笑)

  洪晃:旁边是什么样的音乐呢?周杰伦?

  宝宝贝妈:很舒缓的,轻音乐式的。

  洪晃:让这些母牛都感觉非常放松。

  宝宝贝妈:我想可能跟胎教的效果差不多(笑)

  洪晃:这就叫奶教了(笑)。我有一个特别好的朋友,我一直想采访他,因为他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设计师,叫马可,他做的品牌叫立外,我老买他的衣服穿,我说你让我采访你吧,他说为什么?我说因为我要介绍你的品牌,我要介绍你的衣服,我得知道你是什么样一个人,我想写这个。然后他就特别逗地说,他说你要吃一块牛排,喝一杯牛奶,你非得见到那个母牛吗?你非要见到我吗?他是非常不愿意见媒体的设计师,所以每次他都这样说,你们觉得看见了这头牛,而看见了它的生活环境,对你们作为消费者来讲的话,选择有什么变化吗?还是像我的朋友马可说得似的,有必要非得见那个牛吗?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