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晃做客新浪聊新西兰奶源实录(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4:38  新浪育儿  

  宝宝贝妈:不知道,我想作为一个惊喜留到最后(笑)

  洪晃:那你希望哥哥跟妹妹也好,还是哥哥跟弟弟也好,是什么样一个关系呢?

  宝宝贝妈:我希望他们是朋友。

  洪晃:他们相差几岁?

  宝宝贝妈:四岁。

  洪晃:那还可以玩到一块儿。

  宝宝贝妈:对,现在我们家老大比较喜欢和大孩子一起玩的,当然有一个原因,现在都是独生子女,然后周围也有同龄的小伙伴,但是他更喜欢和大孩子一起玩,然后我不知道这个老二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但是我想比如说周末在家里面,有一个玩伴肯定比他自己要好的多,因为现在像我们五一放假三天,正好这三天我们家孩子感冒了,我也不能带他到人多的地方去,也不能安排他和别的小朋友一起玩,他就只能是自己来游戏。

  洪晃:还是有点儿孤独的。

  宝宝贝妈:我们觉得很孤独。

  洪晃:我们家小孩儿现在两岁半,他有三天发水痘,不能去幼儿园,他就在家里不高兴,想找小朋友玩。这里有一位网友的问题。

  网友:请问安满奶粉与雅培奶粉相比,最大的优点是什么?

  水煮小鱼:我想第一是奶源吧,因为我们去了之后才知道,国际上很多大品牌的奶粉,原料粉都是安满的母公司,恒天然供应的,我们去以后,当时有一个专家组,专家给我们介绍,说他有一个神经原对宝宝的脑部发育很有作用的。

  洪晃:就是它在奶粉的成分里头设计了一些对婴儿脑部开发比较有促进作用的,有益的元素在里头?

  水煮小鱼:对。

  洪晃:咱们接着说刚才的那个两个小孩儿,因为我是对再有一个小宝宝还是比较感兴趣的,现在咱们国家的政策生二胎的话有什么条件吗?

  宝宝贝妈:那还是有挺多的限制(笑)

  水煮小鱼:像我们这一代都赶不上,要双方父母都是独生子女。

  洪晃:那你怎么能生?

  宝宝贝妈:我现在属于违反政策阶段(笑)

  洪晃:暂时违反政策阶段,现在是不是有一个新规定,如果父母全是独生子女的话,他们是可以生二胎的?

  宝宝贝妈:对。

  水煮小鱼:还有少数民族也是可以的。

  洪晃:你们自己宝宝第一个出生的时候,肯定刚开始是吃母奶的,那么你们断奶,根据你们的建议到小孩多大的岁数就可以断奶了?

  水煮小鱼:我们家孩子是11个月断的奶,我觉得母亲要是可以的话,工作方面也允许,因为她有一小时的喂奶时间,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尽量给孩子吃母乳,因为包括奶粉各方面都是尽量仿母乳,但是毕竟还是仿的阶段,反正我觉得6个月以内还是以母乳喂养最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