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聊天实录:伊能静谈险些遭遇四川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1:52  新浪育儿  

  5月30日10:30新浪亲子中心特别邀请台湾知名女艺人伊能静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杨青海先生一同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新浪亲子公益基金的运作,以及将会对灾区进行哪些母婴安抚及救助工作等话题与网友进行交流。

精彩视频:

杨青海:地震后扶贫基金会联合新浪亲子启动了捐助活动
伊能静:地震发生后被身边的很多事情所感动

以下为本次嘉宾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很高兴邀请大家一直非常喜爱的美女教主伊能静作客新浪,伊能静和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伊能静(blog):不好意思,路上有一些耽误,因为现在还在拍戏,刚从剧组赶过来,各位网友大家好,又跟大家见面了。

  主持人:我们同时还邀请了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杨青海先生。

  杨青海:新浪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欢迎两位来到我们的嘉宾聊天室做客。今天来到我们的嘉宾聊天室,伊能静不仅仅是美丽教主的身份,同时还有一个新的身份,那就是作为“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的形象大使参与我们今天讨论的话题。

  到今天距离地震发生已经是第19天了,当此之时,不论是谁,不论是在什么工作岗位上,大家都非常牵挂四川,很多人捐款、捐物,都在竭尽所能做一些事情。我想请问伊能静,地震的时候你在做什么?

  伊能静(blog):地震的前一两天我刚好在四川的天台山,替天台山做一个环境保护的活动。因为天台山山上有18种萤火虫,目前正在慢慢地消失当中。刚好就受天台山当地政府的邀请,去做一个环境保护大使。恰恰好那天是5月10号,我们到天台山彩排,第二天表演。当天还跟一百多名小孩子一起,他们假装自己是蝴蝶、蜜蜂、萤火虫,跟我一起表演这首歌。5月12号“母亲节”当天我要赶到台北,凌晨3点半从山上往山下走,他们当时力劝我多呆一天,因为山上风景很漂亮,但因为当天是“母亲节”,我答应我一定回去跟她度今年的母亲节,当天就跟大家讲真的很抱歉,就赶了3点多的飞机回台北。也就是在飞机飞回台北,从香港转机的过程里,汶川发生了地震。我自己是觉得挺侥幸的,如果晚一天走,当时受主办方的邀请在山上参观的话,因为目前那边路刚刚开通,那一百多个小孩,到现在没有全部联系上,因为他们是来自四川各地的小孩,心里特别牵挂。

  主持人:我还听说一件事情,当时你的妈妈在听说那件事之后赶紧给你打电话。

  伊能静(blog):但没联络上,因为我在飞机上,因为从内地到台湾需要在香港转机,我没开手机,妈妈没有找到我,失声痛哭,在家里哭得一塌糊涂,后来我到台北给我妈妈打电话,下午5、6点,我妈妈说四川地震,啊,简直不可思议,我说严重吗?我妈妈说好像挺严重的。到晚上我们看新闻的时候,已经是从一个简单的地震报道开始有上上网报道。第二天、第三天我在台北看到地震的画面的时候,简直没有办法,整个震住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