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尽所能实施新浪亲子公益基金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1:52  新浪育儿  

以下为本次嘉宾聊天实录

  伊能静(blog):他们现在提早放暑假了,8月1号开学,因为现在没有地方上学,跟其他孩子不太一样。我自己就跟扶贫基金会募集了1000个爱心书包,8月初我也会亲自送过去。共青团上海市闸北区委员会帮我们准备了水彩笔跟画板,因为我们发现很多孩子在灾难来临的时候,包括我自己照顾过家暴的孩子,都是通过画画来表达,他语言上不能说,可是画画会画爸爸、妈妈,会画很多东西,通过他的画,你会看到很多他内心已经可能被倾斜的部分。所以我们准备了水彩笔、画图本,我们现在正在通过扶贫基金会,昨天才达成这个协议,我最近这几天每天都在联络我的厂商们,他们都非常可爱,大家都会捐助,可能赶不上六一儿童节,但是六一儿童节会有一批爱心书包进去,但是到8月份可能有几万个爱心书包进去。

  主持人:时间过得非常快,不管我们在访谈中说多少、做多少,我们希望这个活动网友会一直关注、参与下去,不要因为这么一时半会儿的时间,慢慢就冷却下来了。非常感谢今天伊能静和杨青海先生来到我们的嘉宾聊天室,来参与我们的话题。非常感谢伊能静作为我们的“母婴平安120行动”形象大使。同时我们今天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仪式,就是由新浪亲子中心的主编艾樱女士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杨青海先生给伊能静颁发我们的形象大使证书,有请两位。

  我们今天的访谈就到这里,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