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数据标题文字1

《爸爸也怀孕》

如果你是一位准爸爸,你的奇妙旅程将处处遇到惊喜……
  从你第一次听到消息,知道自己要做爸爸了,到第一次在超声波检查中看到宝宝,第一次在你的妻子怀孕期间讨好她,忐忑地与她亲密接触,第一次感受到宝宝在踢妈妈的肚皮,到第一见证分娩过程,再到带你们的宝宝回家的第一天晚上,你们夫妻所遇到的一切状况,在众多关于介绍孕产历程中的书中,《爸爸也怀孕》绝对是一本出类拔萃的、富有智慧而妙趣横生的实用指南。
  这本不同凡响的指南集结了众多专家的科学建议,并收录了大量已经为人父母的人们的一手经验,可以为准爸爸妈妈们提供孕产方面最佳的建议。本书的一大特色就是以不可思议的小故事、小贴士的形式带领你们走过人生中最兴奋、情绪变化最复杂、最紧张、恐惧的历程。  [发表评论]

      本书由华夏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定价:28.00元

作者简介

  哈兰·科恩是美国一名畅销书作者、宗合建议专栏作者、演讲家、词曲作者,也是一名新爸爸和准爸爸。

  《爸爸也怀孕》是一位准爸爸亲自撰写的,他用幽默、轻松的语言写出了自己在妻子怀孕、分娩期间所经历的一切,以及自己应该知道和必须做的事。书中以医学为线索介绍了你需要知道的关于她的一切事情,以及她需要知道的关于你的一切事情,并展示了胎儿发育的各个时期的图片!这是为所有的准爸爸写的一本最佳的读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