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宝宝喂养完全方案》(0~3岁)

科学喂养 有效促进宝宝智力发育

均衡膳食 全面支持宝宝体格发展

  • 本书介绍
  • 本书从宝宝吃什么入手,详细而全面地介绍宝宝成长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喂养问题以及解决办法,依据宝宝不同成长阶段的营养需要,讲述喂养方法、食物制作以及喂养重点。
  • 系列图书介绍
  • 贝博士·冠军宝贝成长书系配有大量手绘漫画,以“朵朵”一家为线索,生动表现了80后初为父母的喜悦与苦恼。另外,本书系文字力求规避生涩的专业术语,用日常用语、手绘插图解释艰涩的医学术语,可读性强,亲切易懂,可操作性强。                  [发表评论]

本书由华夏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每本45.00元

编者简介 更多>>

于松,首都医科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原白求恩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曾赴日本留学。现任北京妇产医院产科副主任、主任医师,从事妇产科临床和教研工作20多年,主要研究方向是妇产科高危妊娠管理、各种孕期复杂合并症和并发症的处理、优生优育咨询,以及妇产科急危重症诊治。

第一章 宝宝喂养必修课 更多>>

当宝宝降临之后,你既会享受做妈妈的幸福,同时也将承担起妈妈的责任,即把宝宝喂养得健康聪明。新手妈妈面对这样的重任可能会有些不知所措,那就赶快加入宝宝喂养必修课吧,了解必备的喂养知识,让自己成为优秀的好妈妈。

第二章 新生儿宝宝喂养 更多>>

怀胎十月,宝宝终于降临人世间。怀抱着宝宝小小软软的身子,刚刚升级的妈妈都有些不知所措了..不要慌,新生儿喂养的课程已经开始了,只要你按照这个课程来做,很快就会成为一个称职的妈妈!

第三章 1~2个月宝宝喂养 更多>>

1-2个月的宝宝,日常生活逐渐规律化,也形成了相对稳定的吃奶时间。这时的宝宝可以自己展开、合拢手指,能抓着手指在胸前玩,会吸吮拇指。已在妈妈体外适应生活了1 个月的小宝宝,身体会愈发硬朗起来,而这当然需要摄入足够的营养。

第四章 3~4个月宝宝喂养 更多>>

宝宝长到3 ~ 4 个月,哺乳开始变得有规律。哺乳的次数大概为每天4 ~ 5 次, 哺乳量以每次120 ~ 150 毫升为宜。许多宝宝已经能够清楚地区分白天和黑夜。如果这时的哺乳时间还不规则,爸爸妈妈就应该多费些心思了,使宝宝形成有规律的哺乳习惯,并减少夜间哺乳的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