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冯德全早教方案⑨:36招教出好孩子》

0~12岁是孩子性格形成的关键时期,而此时的孩子常有一些表面看来“不可理喻”的行为,惹得家长生气,让家长无所适从。《36招教出好孩子》作者在大量专业化的早教实践的基础上,潜心研究幼儿的心理和行为特征,总结出一系列正确引导、规范孩子行为的方法。汇集在这里的36个高招妙计,相信能够为家长和幼儿老师们解决实际难题。
  书中列举了一个个典型案例并有针对性地进行分析,提示家长们应该注意的要点问题,易懂易学,操作简便;个别章节还附有与内容相关的精彩的儿童故事和儿歌,每一节后面所附的“专家支招”,既能让读者见识到高端专家们的见解,又能了解到家教领域里的最新理念和成果。
                           [发表评论]

 本书由华东交通大学母亲教育研究所独家授权选载,定价:每本29.80元

作者简介

  胡轶群,女,1971年9月生,山东省沂南县人。著名儿童早期教育专家,专栏作家,华东交通大学母亲教育研究所特聘专家。1995年在山东同母亲及家人创办“东方之子幼儿园”,目前该园已发展成为拥有多家连锁幼儿园的幼教集团。著有《婴幼儿智能识字》等多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