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图书封面

《妈妈有办法,宝宝就聪明》

国内第一本品格教育与思维训练的双读本

36个成长中父母与宝宝真实案例,32个开启心智、锻炼思维的精彩游戏, 让宝宝获得最佳人生开端。本书倡导的早教观念是:关注品格与启智,品格与智慧是送给孩子一生受益的礼物。

《妈妈有办法,宝宝就聪明》这是一本幼儿早期品格教育与思维开发相结合的图书,也是作者李卓从事幼儿早期教育历时多年的一部工作笔记,是继《宝宝聪明就这样简单》之后第二部育儿案例。

本书从一个幼教经验丰富的教师角度,以实例的形式,从孩子成长过程中常常出现而对父母来说又比较棘手的问题入手,给予了解决,特别针对当前6+1模式下成长起来的孩子的引导、针对家长常常易犯的错误一一进行了阐述。实用性强,也很有启发,是一本难得地学前教育指导书。文章语言生动平实,让父母易于接受。通过宝宝身边发生的事情入手,讲述孩子成长中经常遇到的问题。                       [发表评论]

本书由华文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32.80元

关于本书

作者简介

幼儿思维教育专家,畅销书作家。现任国内最权威思维训练学校东方之星思维学校执行校长,具有多年的幼教经验,出版的《宝宝聪明就这样简单》自2010年5月上市以来一直位居当当榜综合类榜单TOP100以内,连续一年的销售走势良好,销量达10万册之多。

图书信息

第一卷:宝宝在幼儿园时的品格教育与情商培养 更多>>

塑造孩子良好的个性与社会交往能力,在幼儿期“选择朋友”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孩子的世界很简单也很纯粹,他们选择朋友的原因、对待朋友感情的深浅与家长的期待有的时候并不吻合,甚至是完全不同的。这个时候,为人父母,我们会怎么做呢?

第二卷:宝宝在家里时的品格教育与情商培养 更多>>

每年六七月,身边就有很多朋友忙的不亦乐乎。他们要么就是家有宝宝要入小学的,要么就是孩子要面临小升初或是参加中高考。进入学历教育阶段,每一次选择,比拼的不仅是孩子的智力,更是家长能量、人脉和钱包。

第三卷 智力是可以培养的 更多>>

美国著名的未来学家阿尔温·托夫勒有一句影响深远的名言:“未来的文盲不再是目不识丁的人,而是那些没有学会怎样学习的人。”所以,孩子是否拥有一个会思考的大脑,是否会学习,这是非常关键的。因为作为家长,我们不能提供给孩子学习一切的平台;作为老师,我们也不能够教授给孩子一切所需的知识。但是我们可以培养孩子具备不断学习、不断更新知识与持续进步的能力,这种能力能够让孩子更聪明,在竞争中更具优势。

第四卷 聪明有道-思维游戏让孩子越玩越聪明 更多>>

思维游戏,让孩子“聪明”的玩、自主的玩。爱因斯坦有句名言:“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苏霍姆林斯基也说过:“请记住,成功的欢乐是一种巨大的情绪力量,它可以促进儿童好好学习的愿望。请你注意无论如何不要使这种内在的力量消失,缺少这种力量,教育上的任何巧妙措施都是无济于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