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数据标题文字1

《完美孕产全程细节》

不可否认,怀孕让你的生活完全变了样,因为你没有这方面的经验——连最简单的吃、穿、住、行都堆满了疑问——很多在以前根本不算事情的事情你都拿不准了——我还可以喝茶吗?咖啡呢?吃些什么对胎宝宝好?哪些食物我绝对不能再碰了?我什么时候开始孕检?生这个小家伙要办哪些手续?还有,在孕期中你可能发现了一些所谓的异常,心里更是七上八下——我怎么有点头晕啊?肚子怎么像抽筋似的?小宝宝一会儿动一会儿不动有没有问题啊?……
  在本书中你可以看到饮食细节、运动细节、用药细节、情绪调整细节、孕检细节、美容细节,还有孕程中每个月的呵护、胎教细节都一一列举,更对分娩、坐月子、新生儿的照顾给出了详尽的关注,希望能帮助你从容地度过一生中最有意义的这一段时光。            [发表评论]

      本书由化学工业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定价:29.80元

作者简介

  范玲,女,1983年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妇产医院产科副主任。擅长高危妊娠,危重症抢救,妊娠高血压综合症的诊断、治疗,妊娠期糖尿病的监测、治疗及管理,胎儿宫内生长受阻及产前出血性疾病,如前置胎盘,胎盘早剥的治疗及孕产妇的心理保健。
  现任妇产科主任医师、副教授、北京妇产医院产科主任,并担任中华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中青年委员。主要研究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发育不良、产前出血等并发症的诊治,擅长危重症急救及合并症的处理。曾发表论文十余篇。2006年被评为网友好评大夫,荣获“网友心中好大夫”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