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拆解青春期女孩的小心事》

青春期女孩必备红宝书

青春期对孩子和家长来说是令人烦恼的过渡年龄。若稍不注意,会严重影响父母与孩子的感情交流。女孩在10--16岁的年龄,正值心理与生理发育最快的时期,在心理方面,他们迫切希望独立,认为自己已经长大了。而在生理方面,正在向成人方面发展。如何对处于这一阶段的孩子进行思想、道德品质、科学文化知识的教育显得尤为重要。

本书没有故弄玄虚、高谈阔论的内容,而只关注青春期女孩成长的关键。这时期是青少年步入成年行列的准备时期,是身体变化,个性形成的关键时期,也是奠定人生观基础的最佳时期。也是出于这种需要,才有了《拆解青春期女孩的小心事》这本书,这是父母送给孩子最好的青春贺礼,是一本实实在在的能够帮助女孩们应付真实生活的全面指南。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北京万卷图书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39.80元

关于本书

涉及了青春期女孩遇到的各种生理及心理困惑,通过真实而具有共性的案例让女孩们了解她们在这段特殊的旅程中并不孤单,可以有效地缓解少女在成长过程中的焦虑和无助感。

书中的忠告、建议和行动方案都具有真诚体贴并且经过了实际验证的特点,女孩们读过之后,会在处理棘手问题的时候感到更加的自信。

图书信息

  • 书名:《拆解青春期女孩的小心事》
  • 作者:卡伦.博卡兰/爱丽克丝.希尼克斯
  • 出版社:朝华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3年3月出版
  • 书号:978-7-5054-3379-3

第一章 女孩成长之找呀找呀找朋友 更多>>

是谁在你遇到好事的时候看起来比你自己还高兴一百万倍?是谁在你丢脸之后安慰你并帮助你重建信心?从波士顿到加利福尼亚,凡是被问到这类问题的女孩都会毫无例外地回答:“朋友。”既然朋友对我们来说如此重要,那么为什么没有人来教教我们什么人适合做我们的朋友呢?事实上,如果你已经有了一个好朋友,你也许能说出为什么你和她会是好朋友。然而,如果让你非常准确地描述一下究竟符合什么条件的女孩才能做你的朋友,那可就不那么容易了。为了便于记忆,让我们把英文的朋友(FRIENDS)一词拆开,看看什么样的人才能做我们真正的朋友吧。

第二章 女孩成长之我的家庭真可爱?! 更多>>

在一些日子里,你会坚信你的兄弟姐妹之所以被派到地球上来,就是为了惹你生气的。很不幸,你的兄弟姐妹们还真的很精通这个,他们知道按下哪个键就能让你发疯。下面这些话你是不是也觉得很熟悉呢?“如果我妹妹再闯进我的房间一次,再偷走我的东西或者再插嘴我跟朋友间说的悄悄话,那我可就要失控了。”——纳特,12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