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万众瞩目、举世独享的妇女节日又到了,“男人节”炒了那么久,还是没啥下文,可见,理由不充分,不能服众,因而得不到公认。做一个女人,平日里忙忙碌碌,家里家外勤拾缀,上上下下忙打点,男人离家要体面,孩子出门也得干净漂亮呀?寻常的日子不觉啥,以为都是份内之事,况且眼里见不得两手一摊的混乱局面么?时光飞逝,任劳任怨……,然而,这一天的到来,却让本该欢天喜地庆贺的一天,变成觉悟:做女人,真的好辛苦!网友:zhangdoudoumama 三十岁的女人请善待自己

  关注女人,关爱妈妈,让我们一起:浓情蜜意做美丽女人·甜甜蜜蜜做个好妈妈         [发表评论]

※ 网友讨论:当妈妈以后真的就不再美丽了?

女人心态把握好

  怀孕对于大多数中国女人来说,是一生只有一次的经历,很多准妈咪觉得孕期不修边幅没有关系,只要宝宝健康就可以了,其实不然。现在很多准妈咪在孕期仍然会坚持工作,即便是为工作考虑,也应该做个有款有型的孕妈妈才是。
  做个有型有款准妈咪

自信才会让女人更美丽

  “我的妈妈灰灰的、旧旧的,好像老太婆……”听到宝宝的“童言无忌”,无论哪个妈妈都会伤感,都会情不自禁照一下镜子……松松垮垮卷发,有点毛、有点糙、没有光泽;口红的颜色倒是非常娇嫩,却把皮肤映衬得晦暗了,穿一成不变的套装……
  妈咪,你可以打扮得更年轻

 

妈咪扮靓要及时

  小宝宝给你带来喜悦的同时,也让你光洁的皮肤失去了以往的鲜亮,身材也走样,怎样做个靓丽的准妈妈,让小宝宝一出生就看见一个漂亮的妈咪呢?
  美丽孕妈咪护肤十问解烦恼 美妈24小时补水行动
  秋日浮萍:美丽妈妈实用篇 减肥-永不停息的话题

爱情是美丽最好的滋养品

  妻子的容颜与丈夫的性格和丈夫对妻子的态度有密切关系。性格开朗健谈不轻易发脾气的丈夫,多数对妻子不错,能迁就妻子,让妻子在内在外都有充分的个人自由,有这样丈夫的妻子,多数皮光肉滑,常常表现出容光焕发的姿采……
  体贴--让妻子变得更美丽

※ 亲子网友:三十岁女性的特别代码
※ 网友讨论:男人与女人谁更累

了解你自已

  当心30岁7大生理变化:神经传导速度减慢 基础代谢率下降 消化功能降低 激素减少 细胞再生能力下降 心肺功能减弱
乳腺癌 宫颈癌 卵巢癌 子宫内膜癌

  女性健康:领航你的30岁  女性健康杀手全扫描
  现代女性必备的性卫生常识  女性应警惕哪些不适

职业女性的危机

  36岁的陈女士工作十分紧张忙碌,周六、周日也时常加班,下班后回到家里,感到浑身特别没力气,肌肉酸痛,什么也不想干,即使有意识地休息一段时间,仍然没有多大改善。
   职业女性常感疲劳须警惕  职业女性的十大心病

 

充分注意细节

  注意生活中的15个小细节:遛狗 “难言之隐” 盆底肌肉伸缩锻炼 服用维生素C和E… 服用叶酸 祛除灼烧感 多晒太阳 戒烟 戴运动型胸罩 促甲状腺激素检查 不要忽视易怒的情绪 定期检查“那里” 考虑服用口服避孕药 乳房自检 裸睡
  
女性健康的15个生活细节

关键词:妇检 亚健康

  妇检:女性健康的保护伞
  调查显示,知识女性生育后参加体育活动的次数和时间下降了10%,参加文娱活动的也有所下降,看电视的时间下降了6.1%,看书的时间则下降了26.3%。 
亚健康缠上育后的知识女性

亲子小调查(A)
  妇女的节日,该庆祝一下还是无所谓呢?你的妇女节怎么过?
和平常一样过
一家出去吃饭
约女性朋友看场电影
购物
桑拿
瑜珈
KTV唱歌
其它

↘女人男人大不同

  在父亲和母亲之间,无论是否离婚,在他们的交往中都保守着为什么经常吵架的秘密。可能有很多形式,但是,主题却是一样的,那就是他们实际上具有不同的期望,但是还都以为他们的想法是相似的。这些巨大的差距使得男人脱离家庭,感到孤独和困惑;使得女人局限于家庭生活中,感到孤立和愤怒……
   女人和男人:大不相同

↘如果可以,希望还能浪漫一点

  我希望先生有一天对我说"我很早就爱上了你,那时你还很年轻,妩媚鲜妍。你以为我是因此而爱你,其实不是。现在你老了,在与你共同生活的几十年中,我带给你的是愉悦、期待和有趣的生活。我发现原来一个男性可以为家庭做这么多事,我因此而更加爱你。"当然,他如果什么也不说,那也很好。女人向往的爱情很简单

 

↘接受/坚信平淡的幸福

  囡囡来了,小屋一下子变得拥挤不堪,多年精心的布置全得为囡囡让路,当时我只有无助、茫然,全然没有初为人母的欢悦。但是不允许我抱怨,因为更无助的囡囡要我去照顾。
  xiaonanqqq:普通女人的幸福生活
  听过一句话,家不是讲理的地方,家是讲爱的地方。夫妻间没有什么深仇大恨,但是朝夕相处吵架是难免的。据说吵架增大肺活量。有助减肥。吵得好能增进夫妻感情……

  
一帘梦影:心情不好时让我们吵架吧

  整理这些照片的时候,有一些我都记不起当时的日期了,才几年的时间我们都淡忘了一些过去,真不敢相信若干年之后,如果没有这些历史的见证,我们还会记起多少幸福或不幸福,快乐或不快乐的平凡日子来?
  灵芝草1998:幸福生活的保险锁
  ※ 网友讨论:八年婚姻细品味

亲子小调查(B)

  孩子带给女人什么?
体会到世间最大的幸福
觉得做女人的满足
开始懂得理解和宽容
生活充满了紧张、矛盾与疲累
对生活的体验因忙碌而变得麻木了
以上的感觉或多或少都有
       [发表评论]
 

奇迹

  如果说什么是生命中最不可思议的事,我认为就是一个小生命如一粒小小的种子,在妈妈的腹中生根、发牙、长出枝干、树叶,最终完成一个最神奇的生命孕育过程,然后来到世间,用一声啼哭宣告一个新生命的骄傲诞生。
  康儿妈妈1997: 生命中偶然与必然的爱

圆满

  母亲是伟大的,这不仅仅是因为母亲用一生的时间养育了我们,母亲,更让一个女人实现了她人生中一次最重要的角色转换,于是乎,这个女人变得更加温柔、更加宽容,她脱胎换骨成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女人。 孩子让女人做更完整的女人

重生

  如果说女人结婚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那么生孩子就是女人的第二次重生,不仅仅因为给世界带来一个可爱的小生命,更多的是因为女人为此付出的太多太多,甚至于自己的一生,但女人却无怨无悔,怀孕生子后的我更庆幸自己是个女人,因为我为自己的付出感到值得。  女人的第二次重生

我是懒妈妈

 盛鸿楠:懒妈妈的成败得失

我是周末妈妈

  多儿妈咪:周末妈妈育儿记

不做要强妈妈

  cuiyingyan:不做要强妈妈的N个理由

 

做个理性妈妈

  凡云一莉:坚决做个理性妈妈

我是好妈妈

  阿洁3055:好妈妈白皮书
琪儿妈:我有了一个名字叫妈妈

 

  女儿还未出世时,我就知道,自己的婚姻走到了尽头。亲友纷纷劝我不要要孩子,但我怎么舍得下已经成形,会拳打脚踢的小宝贝? 艾祺祺:单亲未必不幸福
  在所有人当中,单身父母是最艰难的,要单独抚养一个孩子,要承受来自社会各方的压力,还对将来的生活没有很好的展望。但是,只要不总是沉浸在自己的情感折磨和挫折感中,他们还是可以活出自己的色彩的…… 单身父母也有精彩的生活

  甜蜜与苦涩相随,喜悦与泪水结伴。浓情蜜意地呵护家庭,甜甜蜜蜜地做着妈妈,就是这样一路体味着些许酸、咂摸着些许涩才品出幸福的滋味的。不是有话说了么“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彩虹”!这个节日,希望每个妈妈都能轻松一下、享受一下,快乐一下,甜蜜一下,做女人美丽,做妈妈幸福!^*^          [发表评论]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