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好妈妈是这样炼成的》

一个称职的妈妈,应该自觉地在孩子面前规范自己的行为,不给孩子留下坏的印记。一个称职的妈妈,应该原谅孩子由于缺乏自制力以及辨别是非的能力,缺乏生活经验而犯的错误。好妈妈塑造好孩子。掌握了正确的教子理念和教子方法,每一个妈妈都会是好妈妈,都会成为成功的妈妈。
  本书传播最新教育理念,交给妈妈具体教育方法。从妈妈角色培养、教会孩子做人、培养孩子习惯、开发孩子智能、帮助孩子学习、陪孩子度过青春期等13个方面,精选家教案例,通过专家解析和给妈妈的建议,帮助妈妈全面提升教育理念,完善自我修炼;100个不容忽视的教子细节,教会妈妈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入手,轻松做个合格的好妈妈。
                            [发表评论]

  本书由成墨初独家授权选载,定价:每本29.80元

作者简介

   成墨初,原名张振忠,家庭教育研究和著述者。出版过《不打不骂教孩子60招》《启发比打骂更有效》《不听话的孩子怎么教》《财商教育》《好方法成就好妈妈》《放手,让孩子去做》等家庭教育专著多部。代表作《不打不骂教孩子60招》曾创下一年加印7次的卓越记录,其多部作品一直蝉联全国教育类图书榜 TOP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