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与孩子一起炼爱》

妈妈导师鲁稚谈真爱与成长

人的一生,无论是在工作、学习还是生活中,时时处处离不开导师。做妈妈,是一项长期而复杂的事业,妈妈们更是需要有一位经验丰富的导师,来帮助自己发现和解决育儿过程中的种种问题。“妈妈学院”首席导师鲁稚结合自己十余年的教子心得和百万网友的真实经历,倾情推出四部教子力作,旨在提升妈妈们的教子水平,为妈妈们指点迷津,是妈妈们研习教子的必修课。

爱孩子,看似每个父母都会,但会并不代表着正确。有的爱,因为姿势不对,往往挡住了孩子成长所必需的阳光雨露,让孩子在阴暗的路上越走越远。爱,需要去芜存精;爱,需要改变提纯;爱,需要沟通交流;爱,需要修炼。与孩子炼爱的过程是一场马拉松,而不是一次冲刺。书中,鲁稚对父母们如何正确地爱孩子的那些温柔叮咛和提示,就像爱的分解动作,让家长们能够在起跑前就做好爱的预备式。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电子工业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29.80元/本

关于本书

作者鲁稚,亚洲极具影响力的亲子教育专家,新浪亲子频道、少儿频道特聘专家。她以儿童参与未来国际化竞争的前瞻性视野,关注中国普通家庭中平凡孩子的养育与成长问题,著述颇丰。同时,她还是一位知性而智慧的妈妈,全职养育儿子十多年,培养出一个具有强大心灵和健康体魄、适应力极强的儿子。专家和母亲的双重角色使鲁稚在育儿方面有着独到的感悟与体验,而作家的身份又使她的表述优美、隽永,充满人文关怀和哲理意趣。

图书信息

  • 作者:鲁稚
  •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第一章 无条件的爱 更多>>

只有他自己的妈妈,才会那样温柔地叫他,那样毫不犹豫地亲他、抱他。在妈妈眼里,那块难看的胎记根本就不存在,他就是她的儿子,不需要任何理由。

第三章 爱是温柔陪伴 更多>>

只有柔软的、正在生长中的树根,才会去抱住一块石头。在孩子幼小的时候,你没有和他在一起,也许两颗心就永远失去了彼此抱住的机会。

第四章 爱是平等尊重 更多>>

他在乎的不仅是那包零食,更是我的态度、我的尊重。孩子虽然说不出很多道理,但所有的事情,其实他都明白,他能感受。要尊重孩子,只有你尊重他,你才能得到他的尊重。